猫也

重度鸡瘾及猫瘾患者

本篇名为:大半夜没有逻辑思维混乱且因为lof出错吞了后半截又补不上来气到放弃的罗小黑大电影观后感


不知道为什么,小黑一出场,我的鼻子迅速的酸了,眼睛也有些多余水分。幸而还不至于一开场就直接流下泪来,那也太丢人了。小基友还在旁边呢,多不好意思。

然后小黑的邻居们慌乱了。他第一反应,是去事故的源头,这大概是身为大妖的担当吧。一片漆黑中的坠落,然后过了十几秒我才反应过来,原来不是掉在了奇怪的东西上,是梦啊。梦到这些,太痛苦了。

然后他遇到了风息。风息很温和,带他去的地方,就像是他的故土一样。在洛竹办的并不热闹的欢迎会上,风息问他,要不要留下来,住在这里。小黑说,好啊!

然后无限来了。小黑闻声而来,却被留在了林中。其实风息也不想的,但是没办法,他要逃。风息目的终究不单纯,他招揽小黑,完全是为了小黑的能力,可小黑还是个孩子呀。而洛竹的不想是真的不想,洛竹刚刚认识小黑半天就给他种下了种子,他是唯一一个真心拿小黑当伙伴的。在其他人眼里,小黑只是他们大业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需资源吧。

小黑一腔热忱,扑在了风息等人的身上。奈何无限比他强,就算他咆哮,挣扎,也扛不住无限硬生生把他捆了走。小黑叫了那么久,嗓子都要哑了,多累呀。好在无限真的不是坏人,还教小黑控制金属。

无限对灵质空间如此熟悉,后来却还是踏入风息的领域中。值得吗?不一定,毕竟当时小黑已经基本判定病危没救了。那为什么?大概就是动了真心吧。小黑这么好的孩子,谁会不喜欢啊。那个时候,小黑真的只有他了啊。

无限的玉佩是真的值钱,起码几百年的玉佩,至少是古董,结果被当作霸王餐。不要给我啊!饭钱我来付啊!

也不知道这俩人究竟吃了多久海鲜。

无限的手艺是真的差,小黑跟了无限,怕是吃不饱饭。

“不要拿食物出气”

“啊。。。”

“这是什么鸟”

“我不觉得这是它的问题”

结果烤了一路都这么难吃。无限以前没自己做过饭吗??不知道自己烤肉难吃?跟馆长要钱就行是莫?

全片下来,我最喜欢的,除了小黑,就是无限和洛竹。他们是真心对小黑好的人,是真诚而善良的人。而且无限还能打。



我写了那么多都没了????不写了

评论

热度(1)